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江淮时报】来安县政协: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1

(《江淮时报》2020年3月27日3版)

来安县政协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本报讯3月20日,来安县政协主席张亚滨调研走访部分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来安县经济开发区和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为做好防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来安县政协将每年第三季度的委员企业帮扶活动提前到今年3月进行,启动来安县政协委员企业帮扶月活动。当天下午,张亚滨先后来到县政协委员纪国梅的安徽艾迪斯文具有限公司、县政协委员王克军的华润滁州医药有限公司、县政协委员吴文雷的安徽柏拉图涂层织物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谋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调研中,张亚滨指出,疫情是暂时的,发展是永恒的。战“疫”、生产“两手抓”“双胜利”是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和最紧迫的使命任务,也是全县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通过本次政协委员企业帮扶月的扎实开展,推动“四送一服”深入开展,助力企业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县政协常委、委员,尤其是政协委员企业家,要结合本职岗位,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应有的影响力和示范效应,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万成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