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吕传华,男,汉族,1967年11月生,籍贯、出生地天长,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拟任天长市委常委。

薛如林,男,汉族,1968年8月生,籍贯、出生地滁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明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并提名为明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戚建华,男,汉族,1966年8月生,籍贯、出生地来安,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定远县政府副县长,拟任定远县委常委。

谢玲,女,汉族,1964年12月生,籍贯来安,出生地滁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拟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副主任(副馆长)。

黄冰麒,男,汉族,1969年1月生,籍贯、出生地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广播电视台办公室主任,拟任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

程金根,男,汉族,1973年5月生,籍贯、出生地歙县,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拟任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

1.公示时间 4月1日至4月8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南7楼。

举报电话:0550-12380

举报网站:www.czxfw.gov.cn/Report/Index/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