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举行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滁州网讯 4月1日上午,滁州市税务局举行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介绍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相关情况、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疫情发生以来落实“四力”举措的实效等。

据悉,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持续50天,从4月1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将持续深入宣传解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报道各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成效;宣传税务部门创新征管服务方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税务部门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服务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统筹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     

(程静文 刘金鑫)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