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为外出复工农民工备好法律“行囊”

滁州网讯 自2月下旬以来,凤阳县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农民工陆续返岗的法律需求,集中开展外出复工农民工法律服务“春风行动”,切实帮助身在异乡的农民工依法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到点热情“送”。在全县外出复工农民工专用乘车点设置法治宣传台,发放《凤阳县外出务工人员常用法律维权知识手册》《凤阳县公共法律服务联系卡》,目前已免费赠送3500余份。

异地及时“帮”。与农民工外出和输入比较集中的地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签订合作互助协议,根据协议商定,本县农民工在当地遇到法律问题寻求法律服务时,所在地公共法律服务机构将就地就近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在凤阳务工的外地农民工也享受同样法律服务。

连线快捷“办”。在“凤阳司法”微信平台开辟“关爱农民工 法与你同行”公共法律服务春风行动专栏,农民工无论身在何方,只要用手机搜索“凤阳司法”微信公众号,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在第一时间获得触手可及的远程免费公共法律服务。 

(张树虎 郭 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