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二实小开展清明网祭系列活动

滁州网讯(吴 娟 记者李文刚)入春时节暖花开,清明将至细雨来。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文明祭扫 同心战疫”清明网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大队部向全体师生发出绿色、文明、简约的祭祀倡议,老师们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寄托对已逝亲人的无限思念。同学们在老师的线上指导下,登录网上祭英烈平台,带着诚挚的敬意向烈士们鞠躬、献花,并在留言区发表祭扫寄语。同时,同学们根据对清明文化习俗的了解,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主题绘画、手抄报,美术老师王本珅也在线上教学制作主题手工作品,语文老师吴娟对杜牧诗作《清明》进行改编,与同学们共同学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