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传承优良家风 抗“疫”助力成长

滁州网讯 “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为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近日,南谯区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方位开展“疫情下的家风家训”主题活动。

志愿者老师结合生动的案例开展主题宣讲,就“疫情期间如何与家人亲密共处”,从家庭、社会发展和孩子的成长三个方面为家长们讲解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重要性,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在抗疫中成长,提升家长们疫情教育新智慧,守护疫情下的家风。宣讲结束后,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广泛发放“好家风、好家训”宣传资料,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引导家长言传身教,鼓动众多家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家风、争做文明家庭。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家庭幸福问题的认识,有效缓解了疫情影响下的家庭教育压力,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莎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