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通讯员林海静 记者吕静远)2020年4月7日是第71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致敬医护,共抗疫情”,当日下午,市卫健委联合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在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预防医学门诊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新冠肺炎宣传手册、健康宣传品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听诊、测量血压,详细解答健康问题,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出专业的卫生健康建议。此外,现场还摆放了我市援鄂医护人员的宣传展板,向社会弘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不畏艰难的崇高职业精神,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援鄂医护人员的真诚敬意。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市民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促使更多市民自主参与健康管理,同时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