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凤阳县265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1586738556(1)

近日,凤阳县“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会一帮一助学”项目资金开始发放。265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领到了1500元助学金和装有台灯、文具的爱心学习包。

“收到小爱也温暖基金会的物资,非常感动,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也会帮助和我一样有困难的人。”凤阳县凤阳中学高二16班的学生何金枝说。

据悉,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简称CLCF)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致力于儿童慈善启蒙和重大灾害后防疫支持等公益项目。(高飞跃 金赵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