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凤阳:乡村花海引客来

1586738804(1)

春光明媚,姹紫嫣红。近日,安徽省凤阳县殷涧镇的樱花、芍药、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观赏。一场与春天的“约会”正在上演。

殷涧镇樱花谷樱花绽放 凤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2019年,殷涧镇投入200多万元,先后在该镇殷北村、青山村、宋集村打造樱花、红梅、海棠等花卉绿化景观带,以花为媒迎远客。

在殷涧镇的樱花大道上,长1400米的道路两边樱花竞相绽放;洪山村的樱花谷,美丽樱花在山脚下绵延1000多米;宋集村数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置身花海,令人心旷神怡。

据悉,近几年,殷涧镇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引导农民既“种农田”又“种风景”,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绿色览凤阳”旅游目的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高飞跃 盛 辉 姜泽民 朱蔡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