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凤阳:让“疫线”干部轻装上阵

1587109302(1)

“非常感谢组织给我澄清正名,接下来我将继续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看到澄清正名的通报后,凤阳县官塘镇官塘村党支部书记吴永虎说。

疫情发生以来,凤阳县纪委监委坚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与鼓励保护干部积极性相结合。针对有关疫情防控的举报,及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使其卸下包袱、轻装上阵。

“当前,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劲,需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监督执纪问责不仅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对有问题的党员干部要一查到底,对受不实举报的实干者要及时澄清正名。(高飞跃 殷兆松 王娜 )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