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凤阳县:精准服务送“春风”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1587545915(1)

近日,收到滁州市凤阳县税务局邮寄发票的企业发现,快递信封上多了一个小贴纸。贴纸上印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月主题,还附有一个二维码,纳税人扫一扫即可获取税收小知识。

让优惠政策“跑起来”是凤阳县税务局为扩大税费优惠政策覆盖面推出的新举措。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该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拓宽政策宣传渠道,通过线上“纳税人讲堂”等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推出一系列丰富的“税宣套餐”。同时,该局挑选76名业务骨干,设立复工复产专班和青税志愿服务队,为纳税人提供“线上+线下”辅导,通过提供电话、微信、视频连线等“非接触式”服务,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将国家减税降费的红利扎扎实实落到企业,以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换取复工复产的‘加速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武说道。(高飞跃 于康 宗鸿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