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凤阳:加快乡村医疗基础设施建设

1587884912(1)

近年来,凤阳县以“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预防在基层”为目标,加速推进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全县诊疗基础设施水平和服务质量逐步改善。

随着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不断推进,凤阳县多个乡镇纷纷加速推进基层医疗基础设施建设。该县总铺镇卫生院正在新建一栋多功能综合医用大楼,周边15万群众有了更好的就医条件,让“小病不出村、预防在基层”成为了现实。

4月8日,正在紧张建设的新板桥镇卫生院顺利封顶。新医院按照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建筑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床位增加至200张,增设多个特色医疗科室,更新先进医疗设备。医院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比将达到40%。该院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医疗中心,能够同时满足板桥镇和凤宁产业园群众的正常医疗需求。

随着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凤阳县基层医疗机构从基础设施、特色科室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设备购置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提升,逐步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病情的诊疗需求,切实让百姓得到了实惠。(高飞跃 韩延龙 程益韬 )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