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定远:助力涉农企业复工复产

1588034505(1)

近日,定远县税务局主动作为,护航农业生产供、产、销端,助力涉农企业复工复产。

落实税收优惠为农业“供应端”减压

为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定远县税务局与595户涉农企业建立“一对一”线上包保,及时将国家有关惠农强农的税费优惠政策推送给涉农企业,主动问需献计,确保广大涉农企业应享尽享。

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为农业“生产端”添便

定远县税务局按照“尽可能网上办”原则,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推行“网上申领、邮寄配送”发票模式,实现纳税人“不见面”增量和领票,保障企业发票供应,确保企业“非接触式”办税顺畅。今年以来已为企业邮寄发票13000余份。

动员消费扶贫为农业“销售端”拓路

消费扶贫是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的有效扶贫手段之一,扶贫干部发动广大税务干部购买扶贫农产品,架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

2020年定远县税务局选派21名干部对接帮扶2个贫困村103户贫困户,协调筹集项目帮扶资金40余万元,实施帮扶项目2个,捐赠物品15万元,打牢帮扶村农业基础,补齐发展短板,把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至最低。(李珊珊)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