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谢广祥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滁调研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张文钰)5月6日至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滁,对我市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滁州市、全椒县专项工作汇报,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

谢广祥说,近几年,滁州发展成就十分显著,医疗体制改革上更是发扬“敢为人先”精神创出了滁州特色,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绩也比较突出,这充分说明了滁州市委领导坚强有力、政府工作落实到位、人大监督推动有效。

谢广祥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力度,坚决落实部署,扎实做好医疗卫生和医改投入建设各项工作;以人为本,聚焦社会关切,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获得感;依法保障,强化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财政医疗卫生资金的使用效益;抓好“两手”,坚持双向发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亲切看望了调研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副主任朱云霞,副市长陆峰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黄红,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再忠,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金小干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全椒县二郎口镇中心卫生院和太平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以及市第二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中心血站、第一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