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公安局消费扶贫暖民心

滁州网讯 清早5点多,天还蒙蒙亮,来安县舜山镇六郎村的跑山鸡收购点就已热闹起来,农户们按照订单要求,把带来的跑山鸡专业屠宰、打包。近一个月以来,通过对口帮扶单位市公安局带头帮忙找销路,农户们原本滞销的跑山鸡现已卖出4000多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舜山镇六郎村第一书记、市公安局选派干部宋国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当了解到农户们家中的各类农产品受到疫情影响,出现滞销的实际情况,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帮助贫困农户们找到销路、解决问题,宋国栋立刻赶回市公安局汇报“产销对接”工作。对此,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并积极号召全体党员民警,开展消费扶贫助农帮扶工作,一下子就为六郎村带来了3400斤跑山鸡的大订单。除此之外,公安民警们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发布、转发信息帮助六郎村的农副产品扩大销路。

(邵学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