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20“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人民网合肥5月12日电(陈浩)今天上午,2020“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启动。运用云技术,设在省内各地市及美国硅谷的分会场同步见证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创业,圆梦江淮”,由安徽省发改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科协、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省投资集团主办,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

据承办方中安创谷负责人王芳介绍,大赛分报名、初赛、复赛、尽调、决赛等5个阶段,即日起至6月30日为报名审核阶段。凡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拥有创新成果、具备产业化条件或方案,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个人、团体、企业均可报名参赛。

据悉,由投资机构代表、技术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从参赛项目中评选出一、二、三、四等奖共100名。其中,一等奖10名,每个项目奖励50万元。同时,对于参赛项目,主办方还将给予融资、落地等方面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共划分省内、长三角、粤港澳、海外等4个赛区,每个赛区聚焦不同细分领域,如省内赛区主要关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

据了解,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累计吸引3574个项目、50家投资机构参与,共评选“双创之星”300个。2017年和2018年的大赛共帮助45个双创项目融资超30亿元。

即日起,有意了解、报名的项目可登录2020“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www.ahcxcyds.com/。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