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明光:有了党员扶贫先锋队脱贫不掉队

1589332585(1)

“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一个不能掉队。”连日来,安徽省明光市5支党员扶贫先锋队在全市17个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工作,许多机关党员干部从宽敞明亮的办公室走进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带头在脱贫攻坚中“唱主角、当先锋、作模范”,进一步细化“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全面落实落细综合性保障政策,坚决防止因灾致贫返贫。

“我很荣幸成为明光市党员扶贫先锋队的一员,我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脱贫攻坚工作在每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我自愿加入这个先锋队。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我将把理想信念转化成实际行动,在脱贫攻坚一线继续挥洒青春热血,积极帮助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坚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安徽省明光市党员扶贫先锋队90后队员赵宇豪说。

据了解,明光市从市委组织部、市作风办、市扶贫办及3期年轻干部政治训练班学员中抽调精干力量150人,将全市17个乡镇街道划分5个片区打擂台,由5名市领导牵头,组成5支党员扶贫先锋队,对全市贫困户、不享受政策贫困户和边缘户开展全覆盖大排查,紧紧围绕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要求,对照户档材料和人居环境标准,一村一村的查、一户一户的过、一项一项的问,不遮掩,不隐瞒,不留死角,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兑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庄严承诺。(张忠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