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宁千余警力打响扫黑除恶闪电战

对12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集中收网,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4名

滁州网讯 5月11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扫黑除恶“闪电”集中收网行动,对前期侦控的12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进行集中收网。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此次行动是近40年以来滁州市组织的警力规模最大、抓捕目标最多的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当晚8时,我市725名公安民警、50名武警官兵,分别在全市9个分战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20时15分,市公安局情报指挥大厅,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参战人员迅速行动、闪电出击,滁州市扫黑除恶“闪电”集中抓捕行动正式打响。

此次行动,我市警方共计出动警力996人,江苏省南京市警方派出40名警力参与协同作战,共出动车辆250台次、清查单位场所517家;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4人,其中87人涉嫌涉黑涉恶犯罪,117人涉嫌其他犯罪;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2个、其他犯罪团伙1个,破获案件271起,扣押现金43万余元。

(滁公宣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