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20年5月26日)

来电人:5月6日8:00左右,我带孩子前往天长市郑集镇卫生院注射狂犬疫苗,但一直到8:30都无医生上班,护士给其致电,也无人接听,请核实处理。

天长市政府:经核实,因5月6日为幼儿园复园开学日,根据统一要求,郑集镇卫生院安排医生于5月6日上午7:20,到幼儿园开展卫生防疫及身体检查工作,不存在无故脱岗的问题。在得知来电人接种狂犬疫苗要求后,已安排有疫苗接种资质的人员为其孩子接种疫苗。

来电人:我是来安县半塔镇龙湖村村民,日前家中自来水水质突然出现浑浊发黄现象,严重影响正常食用,请核实处理。

来安县政府:由于龙湖村主管道阀门更换停水,导致来水时出现短暂浑浊现象,稍后便会恢复正常。经了解,现已恢复正常。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