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组织党员干部到镜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琅琊山风景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5月27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滁州市镜园廉政主题文化公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公祭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党员们参观了清风长廊、清官榜、乡贤榜等富有廉政教育意义的景观,景观墙壁上印刻的警示恒言、雕塑小品和长诗地雕无声的向党员干部传递着廉政警示文化,不断敲醒警钟,为我委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勤廉楷模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工作,为琅琊山风景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科室处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