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认清新事物 把握新风向 拿出新举措

王图强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认清新事物 把握新风向 拿出新举措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围绕人大工作如何进一步创新等,向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罗信翔主持会议。

王图强开门见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此次会议,就是要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问题、找短板,围绕人大工作如何进一步创新,请大家畅所欲言、知无不言,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提意见提建议,坚决克服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集中研讨缺乏深度现象,努力解决干部职工担当作为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展现市人大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好作风,进一步提升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高标准、高效率、高效果的良好形象。

王图强强调:“形势发展变化快,新事物层出不穷;政策出台节奏快,新风向层见叠出;工作组合行动快,新举措层层深入。”如何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各委、室,既要谈创新思路、实践意义,也要讲如何实化、怎么落细;要认清新事物、把握新风向、拿出新举措,适应形势、吃透政策、创新工作。

王图强说,市人大常委会作为政治机关,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早学习、早谋划、早行动,要与自身工作实际、与人大工作创新紧密结合,要落实在“市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党委有部署、人大有跟进”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市人大常委会“一个聚焦、四个聚力”工作思路的具体成效上,以人大工作的全面持续创新更好诠释人大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

会上,11位同志围绕人大工作创新、各工委工作创新等,分别作了发言并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