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站继续加开“三复”列车

为持续助力“复学、复工、复产”,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滁州站继续加开“三复”列车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京沪铁路滁州站获悉,为持续助力“复学、复工、复产”,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5月29、31日和6月1日,该站将继续加开G9415次“三复”列车,近期需要前往上海方向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

据介绍,G9415次“三复”列车的运营区间为“蚌埠南-上海虹桥”,在滁州站办理客运业务的时间为15:03/15:05,沿途分别停靠南京南、镇江南、常州北、无锡东、苏州北5个站,当天下午17:08抵达上海虹桥站。滁州至上海虹桥站的全程票价为商务座/特等座514.5元、一等座274.5元、二等座164.5元,其中学生票价为123.5元。届时,车站方面将设置专区候车、安排专人引导,并积极做好服务场所、通道等预防性消毒工作。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