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明光:双龙起舞庆丰收

1

(《安徽日报》2020年5月29日9版)

双龙起舞庆丰收

2

图为5月27日,明光市文化馆举行南曹双龙“舞龙庆丰收”非遗品牌宣传展示活动。

在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27日,明光市文化馆在该市潘村镇紫阳村南曹组举行了南曹双龙“舞龙庆丰收”非遗品牌宣传展示活动。

南曹文化底蕴深厚,南曹双龙更是成为文化地标,舞龙技艺代代延续,在参加全国农歌会和滁州花灯会演等大型比赛中多次获奖。现已被列入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这次活动主题以传承文化瑰宝、守护自然之家,倡导非遗融入生活、服务社会,引导群众共同参与非遗保护、共享非遗保护成果。整个展示活动,历时近三小时,十几道程序,精彩纷呈,吸引了四面八方的群众前来观看。

本报通讯员 纪会生 王绪波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