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调研我市电力服务发展工作

滁州网讯(宫晶晶 记者晋 群)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冒雨赶赴同乐500kV输变电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市供电公司专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问题,现场帮办协调解决。他强调,全市电力部门要全力以赴保障复工复产,服务全市“两重”工作,为滁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滁州同乐500kV变电站坐落于全椒县高桥村梅庄,位于京沪高铁南侧、滁马高速西侧。总投资4.3亿元,线路全长41.2公里,共架设104座塔基,为市重点建设项目,是滁州南部电网电力输出的“主动脉”,也是我市南部地区220kV电网与安徽主网的主要联络点,对全市电网改造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和关键作用。王图强对工程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王图强对我市供电系统积极应对突发疫情、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滁州同乐500kV变电站建成之后,对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工程建设,统筹当前和长远,合力攻坚、科学布局,尽快完善电力基础设施规划布局和配套建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争取项目如期竣工并投入运营。

据悉,滁州同乐500kV输变电工程已于日前完成了220kV部分及主变启动,近期将开始500kV部分启动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