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汪建中在市政协六届三十四次主席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5月29日,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汪建中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做到学悟践行,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找准工作结合点,深入强化书香政协建设、机关建设、智库建设等。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相结合,特别要就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汪建中强调,要抓好市政协“两重”工作,全力服务中心大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研究分析、协调解决牵头联系的重大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时掌握进展情况。要发挥专委会和委员作用,切实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

汪建中强调,6月份要开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暨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要深入贯彻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和制度建设,将其与“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协助市委开展政协工作督查,推动问题解决。

会议还审议了社法委《关于我市城市社区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民宗委《关于城市民族工作管理服务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人资环委《关于大气污染治理情况的专项视察报告》、港澳台侨委《关于落实中央惠台企业政策情况的视察报告》。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