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湖心路社区系列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滁州网讯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湖心路社区会同湖心路小学带领辖区内留守儿童开展“携手献爱,关爱留守儿童”迎“六一”活动。

活动当天,在983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的安全护送下,20余名留守儿童来到珠龙镇珠龙村“悠兰山蓝莓谷”。初夏时节,处处显露着生机盎然,乡村田园般的美景,让久居城市的孩子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甜美。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采摘美味、透亮的蓝莓,看着一篮又一篮的水果,每一位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湖心路小学留守儿童之家还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陪伴该校9名留守儿童一起欢庆“六一”。活动中,孩子们一起专心地看书籍、分享故事,还一起玩吹气球、头顶气球的游戏。游戏结束后,孩子们都主动给父母打一个电话,告诉爸爸、妈妈自己在学校的情况,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有空多回家。活动最后,孩子们还收到了学校准备的小礼物。

此次活动,湖心路社区心系留守儿童,关爱他们健康成长,社区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带领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充实的儿童节。

(李璇 金玲)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