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2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

滁州网讯(钱吉伟 记者吕静远)日前,市科协、市教体局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组织部分中小学开展以“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202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活动将认定25所学校为滁州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学校。

据悉,该活动是市科协、市教体局共同打造的一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品牌。活动共设置“能源资源”“生态环境”“安全健康”“创新创意”四个领域内容,通过深入中小学校开展科学调查、科学体验和科学探究等活动,启发、鼓励青少年自主思考问题、探索问题、解决问题,引导未成年人尽早树立热爱科学、善于调查、乐于体验、勇于探究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思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