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聆听抗疫故事 争做时代新人

滁州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滁州市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倾听抗疫英雄分享的抗疫故事。

亲眼目睹一件件弥足珍贵的防护服、手术衣、请战书,亲耳聆听医护人员讲述的抗疫经历,感受他们真挚的情感、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再现他们勇敢逆行、与时间赛跑、与病魔奋战的点点滴滴,孩子们仿佛看见了面罩后面明亮双眼闪耀的光明与希望,体会到了防护服内跳动丹心所迸发的智慧和力量。医者仁心的感人故事,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学习,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锻炼强健体魄,长大后为祖国多做贡献。  

(周 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