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庆“六一”,市知联会、市新华书店向市二幼捐赠图书

微信图片_20200601171215

6月1日上午,市知联会汇同新华书店在市第二幼儿园开展“同心示范工程”关爱活动,为市二幼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朱云霞,滁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晓霞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南谯区教体局局长李开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1171227

南谯区副区长、市知联会副会长邵长玲代表参会人员致辞,她衷心感谢市知联会和市新华书店对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希望这批图书可以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开阔视野,并希望市二幼的教职工继续尽心尽责为幼儿开辟优质的成长空间。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知联会一行在园长窦祖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市二幼的教学与活动区域。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