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许继伟会见文旅专家葛磊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在滁亲切会见了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一行,双方就充分挖掘资源、推动滁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等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许继伟对葛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滁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滁州立足资源禀赋,发挥区位优势,优化整合资源,文旅产业得到一定发展,但缺乏品牌顶层设计、丰富发展业态、产业链条支撑等,文旅这篇文章做得不够精彩,产业发展仍存在短板和弱项。希望通过文旅专家把脉问诊、智囊参谋,为“十四五”规划提供可行意见,打造文旅融合、全域旅游独具特色的滁州模式,助力文旅产业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葛磊表示,文旅团队将深入实际调研,积极出谋划策,从市场需求角度为滁州文旅品牌的顶层设计、产品的发展业态等提供意见和建议,不断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会见后,许继伟向葛磊颁发了市政府文旅首席专家聘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