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6月3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滁召开,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领导葛建荣、朱云霞、陆峰、高怀忠出席;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作工作报告,市关工委领导傅厚华、高迁、李晓秋、孙敏民等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脱贫攻坚关工助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助力创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关爱服务能力、实践创新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帮助困难青少年等方面想实招、办实事、出实效。要聚焦立德树人,突出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在关心关爱上持续用力,以更大的力度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助力决战脱贫攻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更实的举措融入中心大局。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