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推进物流铁路运输助企降本增效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6月4日,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活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南京—广州铁路运输物流对接会,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市“四送一服”办、南京—广州铁路专列负责人,以及十余家来自滁州经开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缺少大的物流企业、物流体系不健全等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企业的物流成本。目前,铁路运输具有价格低、时速快、运行时间稳定、全程跟踪查询等优势。对接会上,南京—广州铁路专列负责人对专列的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专列的安全性、调度集装箱的能力等问题与其进行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以往我们基本是选择公路运输,成本较高,如果铁路运输能够保证我们的时效,又能降低费用,我们很愿意进行下一步的合作。”一位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