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公安局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目标逃犯

滁州网讯 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尽锐出战全力开展“逃犯清零”行动。5月23日,市局刑侦支队及相关警种抽调骨干力量组成抓捕组,成功将涉黑涉恶目标逃犯赵文会抓获归案。

截至目前,我市15名涉黑涉恶目标逃犯已归案14名。公安机关再次正告在逃犯罪嫌疑人,放弃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违法犯罪情况的犯罪嫌疑人,将严格按照有关国家法律精神,坚决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依法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对抗法律或负隅顽抗的,必将依法严惩。同时,再次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犯罪嫌疑人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20000元至100000元的奖励。

(吕 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