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亭城公益行”主题活动开幕

  为统筹好全市网上网下公益资源,进一步推动网络公益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6月5日上午9:00,滁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亭城公益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图书馆一楼举行。

3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开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等出席活动。

2

(现场签署《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1

(现场签署《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据悉,本次网络文化节暨“亭城公益行”活动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委网信办和滁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活动以“你好新时代 美丽新滁州”为主题,旨在大力培育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五大基本素养的新时代中国好网民,不断加强网民网络素养教育,弘扬网上正能量。活动现场,滁州市公益志愿者宣读了《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发出网络联盟倡议。此外,网络文化节还将陆续推出“你好,新时代”“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守中华文脉 毓滁州灵秀”等12项重点网络文化行动,团结引导广大网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新滁州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