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全市重大攻坚项目推进调度会

许继伟在全市重大攻坚项目推进调度会上强调

注重沟通协调加快整体推进 确保顺利实现攻坚行动目标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李文刚)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全市重大攻坚项目推进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市领导金力、许光友、姚志,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张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大攻坚项目推进情况;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分别作汇报发言。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两重”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肯定。但与市委、市政府要求相比,仍存在不小差距。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聚焦全市“两重”推进大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加强调度推进,确保顺利实现攻坚行动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许继伟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统筹,注重协调,有力有序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切实发挥好市4个工作专班的作用,聚焦问题短板,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全力推动有关问题尽快得到解决。通过召开小组会或专题会等形式,紧紧抓住影响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着力解决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紧汇报争取。对照市发改委梳理出来的项目问题表,尤其是需要省直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注重加强与省直部门汇报,争取更多支持。要加快整体推进。聚焦重大攻坚项目建设,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着力破除制约项目建设的政策障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