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调度会

许继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李文刚)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调度会,对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科学评估,查找短板弱项,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市领导金力、陆峰、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了显著进步,但是对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和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也还存在一些短板。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紧盯全面小康目标,补短板强弱项,抓攻坚促提升,确保如期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许继伟强调,要紧盯目标,努力提高全面小康社会成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真正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加强攻坚,努力补齐短板。聚焦短板弱项,摸清底数,逐一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做到序时化推进、清单化管理,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要抓细抓实,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全面谋划好、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