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电子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6月10日上午,安徽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电子集团在合肥就深化项目合作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中国电子集团董事长芮晓武出席,省领导虞爱华、何树山参加。

李锦斌对芮晓武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安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统筹“两手”、打赢“两战”,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当前,我们正在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抓“稳”“保”、扩内需,促脱贫、惠民生,强改革、增动能,稳增长、夺胜利,特别是抢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机遇,以新基建为发力点,在信息新网络、融合新业态、创新新平台上谋篇布局。希望中国电子集团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国家队”优势,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融入我省网络强省等发展战略,在新基建、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数字江淮、智慧城市、光伏玻璃等领域深化对接合作,做足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文章,推动双方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助力安徽构建“芯屏器合”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芮晓武说,近年来中国电子集团在皖发展很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安徽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创新氛围。他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发展、创新研发、运营管理优势,集中优质资源,集聚各类要素,进一步加大在皖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