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来安县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代表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来安县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代表,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慰问。

来安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马峰,自今年1月开始,一直奋战在新冠肺炎患者救治、转运一线,目前是蜱虫病救治组组长。来安县家宁医院呼吸消化科主治医师克修尧,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支援武汉医疗队,在武汉的34天里,共收治患者61例,治愈出院43位,剩余患者病情平稳交接给医院继续救治。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后,许继伟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冲锋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安县公安局汊河派出所副所长李虎成,坚守战“疫”一线,在道路卡点检查车辆、在公共场所劝返聚集人员、在夜间社区巡逻,哪里需要哪里总是有他的身影。半塔派出所教导员袁炜,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克服脚踝严重的伤病,连续坚守岗位二十多天,用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许继伟与他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广大公安干警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的付出和贡献,勉励他们发扬优良作风,为守护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生命安全再作新贡献。

走访慰问中,许继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地各级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落实政策、做好保障、解决困难,切实做到爱护到位、关心到位。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