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宁城际铁路全线首梁成功架设

1

1

架桥机将重达632吨,长34.9m箱梁成功架设在滁宁城际铁路相官镇特大桥11号、12号墩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30日上午,随着架桥机将重达632吨,长34.9m箱梁成功架设在滁宁城际铁路相官镇特大桥11号、12号墩上,滁宁城际铁路全线首梁成功架设,比计划工期提前30天,为主体工程建设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滁宁城际铁路是我国第一条跨省建设的市域城际铁路,线路全长54.4km,设站16座,其中地下站3座,高架站13座,平均站间距3.62km。线路以滁河为界,滁州段和南京段。其中,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5.795km,包括桥梁4座,车站1座,预制、架设箱梁382孔。

该项目也是皖江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滁宁两地沿线城际公交出行的骨干功能,对于加快推动南京和滁州城市发展,加强皖江城市带与长三角区域的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刘玉才)

2

滁宁城际铁路线路全长54.4km,设站16座,其中地下站3座,高架站13座,平均站间距3.62km。

3

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5.795km,包括桥梁4座,车站1座,预制、架设箱梁382孔。

4

首梁的架设拉开了线下施工工序转为线上施工的序幕。

5

滁宁城际铁路全线首梁成功架设,比计划工期提前30天。

6

滁宁城际铁路是我国第一条跨省建设的市域城际铁路。

7

架桥机将重达632吨,长34.9m箱梁架起。8

滁宁城际铁路全线首梁成功架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