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新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下午,南谯区新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退役军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胜利后,马克思主义迅速传遍到我国,经过‘五四’爱国运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课件讲解了建党节的由来。随后,在社区党务工作者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书法爱好者代表全体党员在纸上写下铿锵有力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14字宣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追随。在一片祝福声中,党龄在50年或年龄在80岁以上的党员共同切下蛋糕,同伟大的党一同过生日,活动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张 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