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供电确保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滁州网讯 7月7日,滁州供电公司电力员工值守在各考点的供电设备边,密切关注设备的运行情况,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供电部门按照指挥组、操作组、应急电源组、抢修组、带电组构造多级保电体系,落实保电设备逐点驻人的保电要求。在市一中、二中和六中考点附近共设置指挥组2组共5人,操作组10组共20人,应急电源组1组共2人,抢修组4组共14人,带电组1组共5人。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导致考点停电,指挥组可立即指挥操作组隔离故障,恢复考点用电,即使发生极小概率的主备电源双重故障,也可通过应急电源快速恢复供电,确保恢复时间在分钟级以内。

(赵石峰 邢正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