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举办宣讲报告会

滁州网讯(通讯员魏礼彬 记者张开兴)为进一步强化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教体工委在滁州电大报告厅举办了“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我省青年理论宣讲名师、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处长曹胜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曹胜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遵守党章重要论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深刻的案例从准确把握党章的地位作用、主要内容、学习党章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重大意义。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教育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