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到来安调研东部干线推进情况

张祥安到来安调研东部干线推进情况时强调

构建互联互通高效快捷交通网 坚定不移加快内外同城化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7月11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冒着滂沱大雨深入来安县调研东部干线推进情况。他强调,东部干线是加快我市东部地区协调发展、促进滁宁同城化进程的重大交通项目。要着力构建互联互通、高效快捷的交通网,通过谋划建设一批快速通道,提升重大板块和重要节点之间的通达性,加强区域和板块之间深度融合、深度对接,坚定不移加快城市内部和与南京的同城化发展。

张祥安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查看了交通建设项目示意图,他强调,要加强互通互联,注重顶层设计、总体布局,谋划建设一批连接全椒、南谯、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来安、天长重大板块和重要节点的快速通道,串点成线,连线带面,提升各个板块和周边地区的交通通达性。要务求高效便捷,快速通道规划要尽可能沿着周边乡镇边界设计,避免穿城而过,既确保道路畅通,提高通行速度,又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要抢抓乡村道路政策机遇,结合美丽乡村道路特点,尽快编制规划,保障政策得到有效运用。

当天,张祥安还深入兴茂旅游度假区现场,了解工程概况、项目进度。他指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抢抓工程进度,注重品质提升,推动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副市长许光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