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外办与市政府签订外事工作结对共建协议

雍成瀚许继伟出席并见证签约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王太新)7月10日,省外办与市政府外事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滁举行。省委外办主任、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签约仪式。金力与秦俊峰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前,许继伟亲切会见了雍成瀚一行。

会见中,许继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雍成瀚一行来滁指导工作并见证外事工作结对共建协议签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许继伟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外办的关心支持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快速健康发展态势,外事工作有起色、有进步。

许继伟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两重”攻坚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实现“双收官”。他希望,省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并以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为契机,通过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指导,进一步提升滁州外事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雍成瀚表示,实地来到滁州,切实感受到了滁州强劲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将紧密结合结对共建协议内容,把服务园区、服务地方发展的举措落到实处,让地方外事工作的触角延伸到经济社会发展一线,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十个方面的合作,加强对滁州外事工作的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充分调动滁州外事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滁州外事工作平衡、充分发展,整体推进我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