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_JCJ1752

7月17日上午,滁州日报社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市委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编办主任张显忠出席会议并作考核工作动员讲话。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主持会议并代表报社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六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厉作仁和考核组成员,报社领导班子成员王青、汪勇、计芳出席会议。

张显忠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蒋凌风在主持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配合考核组工作,并以综合考核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发展和党建的双重责任,不断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考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