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第14号汛情通告:安徽正处于“两线作战”紧要关头

7月20日,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汛情通告(第14号)。其中提到,7月20日15时,长江干流大通站水位16.02米,超警戒水位1.62米;马鞍山站水位11.57米,超警戒水位1.57米。巢湖忠庙站水位13.24米,超保证水位0.74米、超历史水位0.44米;西河缺口站水位12.88米,超保证水位0.98米。水阳江新河庄站水位13.51米,超保证水位0.51米。滁河襄河口闸上水位14.76米,超保证水位1.26米、超历史水位0.37米。淮河干流王家坝站水位29.68米,超保证水位0.38米。

通告强调,当前我省正处于长江、淮河“两线作战”的紧要关头,防汛形势极其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必胜信心,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这场硬仗。要继续对长江干堤、淮河干堤、城市圈堤等重要堤防严防死守,确保不溃破;要果断细致做好行蓄洪区、高水位圩口人员转移,全力救援被洪水围困人员,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指挥调度,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王弘毅 王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