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党旗飘扬见忠诚

哪里险情最重,鲜红的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哪里最危险,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连日来,无情洪水肆虐皖东大地。在滁河大堤、在全椒荒草圩堤坝、在淮河大堤……一个个共产党人,集合在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下,用忠诚担当扛住风雨险情,用无私无畏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当前,我市防汛救灾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俗话说,水火无情。一组组防汛数字显示,汛情严重威胁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这个危险时刻,我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义无反顾,纷纷奔赴抗洪第一线,顶风冒雨、脚踩泥泞,在情况最危急、人民最需要的一线关头冲锋陷阵,用生命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起排山倒海、所向披靡的无穷力量。旗帜无声,却能产生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的强大效应。在抗洪抢险斗争中,每一个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大声喊出,哪里最危险就到哪里去,哪里最艰苦就到哪里去。要始终做到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处处打先锋,时时当模范,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坚决做到守土有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灾情就是命令。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要坚决做到闻令即动、闻令即战。在防汛救灾这场大考中,最能检验共产党人是否忠诚、是否担当。在这个节骨眼上,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胸怀大局,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广泛带领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凝聚起万众一心、战胜洪魔的磅礴力量,早日夺取我市防汛救灾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