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应急管理部紧急向安徽调运第三批救灾物资

人民网合肥7月23日电(汪瑞华)7月23日,应急管理部再次紧急向安徽省调运折叠床、毛毯、毛巾被等中央级救灾物资共计55000件(床、张),这是继7月9日、7月17日两次向安徽调运中央级救灾物资32000件(床、张)后,又一次向安徽调运中央救灾物资,本批救灾物资将直接运抵受灾地区,全部用于受灾群众转移安置保障工作。

当前安徽全省防汛救灾形势严峻,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河流湖泊巡查防守,坚决果断转移危险区域群众,妥善安排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已先后向灾区紧急调拨16批次救灾物资共计56814件(床),各地投入折叠床、空调被等救灾物资88370床(张),有效保障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