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组织党员参观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

03

为深入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缅怀革命先烈,7月22日下午,滁州日报社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琅琊区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报社领导班子成员蒋凌风、汪勇、计芳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和指引下,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央工农红军胜利进行万里长征的历史,参观了馆内陈列图片、革命文物等。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主题教育馆、聆听革命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推动报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