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王青到张桥镇管李村上党课

IMG_20200731_095647

7月31日上午,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来到定远县张桥镇管李村为村“两委”干部及老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党课。

党课报告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文19个专题作为整体全面解读,引导广大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的磅礴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